夏序清和草未歇

佛系追星er | 主勋兴玩家 | 致郁系 | 随时写随时发 随缘更新吧

【灿勋兴】《囚徒》七

好久没有更新,

就写点真车好了

不可描述的部分都在凹三(id:xxqh9410)

或者微博评论区(id同lof)





文/夏序清和草未歇

 

 

1

 

 

吴世勋盯着张艺兴的动作,对方的鞋尖一下下踢着自己,甚至也称不上是踢,更像是蹭。

目光才从张艺兴的脖子挪开,那纤细的脚踝又跌进了他的眼里。

 

 

如果此刻没有受制于人,也许他会不假思索地扯住张艺兴的脚脖子,拉着人压到自己身下。可惜吴世勋是张艺兴的战俘,不得不由着张艺兴骑在自己身上兴风作浪。不安分地将身子扭来扭去,扭得他心里烦躁。

肢体碰撞之际,难以启齿的地方总会若有若无地碰到。吴世勋默默攥紧了拳头,他心头烧起了一团火,身下的火也随之越演越烈。

 

吴世勋心知肚明,张艺兴是故意的。

既是勾引,也是羞辱。

张艺兴激起他本能的欲望,又不忘时时刻刻践踏他的道德感。

吴世勋不得不承认,如今自己面对张艺兴的时候,心情很复杂。他们本就是敌人,可是又有谁,会去睡自己的敌人。

 

 

方才又被张艺兴打过的地方在隐隐作痛,哪怕是这么暧昧的姿势,痛楚似是在提醒着吴世勋,使他想起自己与张艺兴的以往情事都不怎么温馨,更多的还是在挨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张艺兴又踢了吴世勋一下,鞋尖撤回去的时候刮过吴世勋的大腿,吴世勋突然抓住了那截白生生的脚踝,咽了一下口水,才缓缓地说道,“那要么,放进去试试?”

 

………




 

 

“睡过几次就觉得自己有些不一样了么?”张艺兴盯了半晌,就像看穿了吴世勋的心思似的。

吴世勋手中还残留着那滑腻腻的触感,听了张艺兴的话,脸上挤出一个浅笑,“总有点特别之处,让你舍不得杀我的吧。”

 

张艺兴拧起眉头不说话,撩起吴世勋的衣服,掐住了吴世勋的腰。

吴世勋被掐得嘶了一声,张艺兴冰凉的手掌很快贴着吴世勋的皮肤攀上去,掐住了吴世勋胸前的茱萸。

吴世勋不受控制地颤了一下,张艺兴的动作并不算轻柔,带着凉意的手指所到之处,都让吴世勋不自觉皮肉紧缩。而他的欲望也一点点被张艺兴煽动着,到达了顶峰。

 

 

张艺兴感受到了硌得自己生疼的硬物,他轻轻一拽吴世勋的裤腰。吴世勋咬住唇,跟下了什么巨大的决心一般,伸手揽了一把张艺兴的腰,让两人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。

张艺兴猛地往前一扑,在撞进吴世勋怀里的时候,低低啊了一声。

 

 

 

吴世勋见他这样的反应,蓦地轻轻笑出声。

张艺兴再蠢也能感受得出这笑中的揶揄之意,恼羞成怒的第一反应,就是抬手去打吴世勋。

 

 

吴世勋吃了张艺兴一巴掌,一脸习惯了的神态。过了片刻,不轻不重颠了一下伏在自己身上的张艺兴,语气淡淡的,“再不做,你老公就要来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2

 

 

 

吴世勋脸上还留着自己的掌痕,可单看着那神态,倒衬得张艺兴处在了下风。

张艺兴咬了一下唇,“你是怕他,还是怕我?”

吴世勋被问得一时哑然,怕?平心而论,他不怕张艺兴,也不怕朴灿烈,只不过是有来有往地让张艺兴心生难堪而已。

 

 

 

张艺兴见他又不说话,烦躁更甚,一把抓住吴世勋的衣领。

吴世勋瞥了眼张艺兴簌簌颤抖的嘴唇,握上张艺兴的手。

张艺兴没有再打他,也没有缩回手,手背感知着吴世勋略有些粗粝的掌中那一点点暖意。

 

 

他的态度稍一温和,立刻体现在了肢体动作上,被吴世勋敏锐地发觉。

吴世勋揽着张艺兴翻了个身,把张艺兴压在身下。

翻身的动作有些急,张艺兴的身子撞在床板上,发出咚地一声。他的脸立马皱了起来,抬脚踢上吴世勋的胸口。

 

 

 

吴世勋抬起胳膊挡了一把,让张艺兴落了空。非但如此,还拉开了张艺兴的腿。

被人制服压在身下且门户大开的姿势,任谁都要觉得有几分窘迫吧,张艺兴的嘴角又翘了起来,眉眼间难掩嘲弄。

好像在说,就这样?

 

 

 

吴世勋于风月之事并不老练,被张艺兴一瞥,才支棱起来就被打回了原型。他从前训练时不怕吃苦受罪,干了这行也有顶着枪林弹雨不畏牺牲的自觉。偏偏从开始到现在,没有人教他怎样对付张艺兴这样的人。

 

吴世勋的喉管跟黏住了似的,霎时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,他在看似绝对优势的处境中被张艺兴轻巧地制服了。

 

怎样都是不对的,给了张艺兴,是遂了对方的意。不给,不得不偃旗息鼓的窝囊气又不知道要往何处发泄。

 

吴世勋在片刻的踌躇之后,被张艺兴气得要死。

张艺兴却迎着他的怒目,装作视而不见,舌尖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,伸手握住了吴世勋的那团火。

 

 

 

 

张艺兴轻轻动l了几下,局势须臾间就完全逆转。吴世勋腿面上的肌肉随着张艺兴的动作一点点绷紧,就跟有人掐着他的脖子似的,来自身下的刺激让吴世勋的呼吸越来越急促。

在这个时候,吴世勋还是走了一下神。张艺兴不盯着他的脸,只盯着他的胯下。吴世勋没忍住,屈指勾了把张艺兴的下巴,换来张艺兴急匆匆抬眼一瞥。

 

吴世勋心底燃烧着的火被张艺兴有些冰冷的目光盯得越烧越旺,他知道张艺兴就是这样,连勾引人也是高高在上的端着。偏是这样,就越让人想征服。

 

 

 

吴世勋伸手抓住张艺兴的肩膀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理智的线就那么断了,整个人跟失了控一般的,重重朝着张艺兴的嘴吻了上去。

张艺兴从不在与吴世勋欢好时索吻,他不喜欢。也可以说,他觉得吴世勋不配。而吴世勋的举动更使张艺兴感到不悦,在这样的处境下,还能由得吴世勋对自己用强的吗?

于是张艺兴愣了一愣,忽地推了吴世勋几下,要把人推开。

 

没有能推得动,吴世勋铁了心的要吻住他。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走到电梯前,张艺兴按下上行键之后,抱着胳膊等电梯来。

他丝毫没注意到身后的黑影悄然无声接近,披了件大风衣到他身上。

 

 

张艺兴被朴灿烈的衣服严严实实包裹起来,他没回头,也没有对朴灿烈出现在这里表现出什么意外,见朴灿烈不说话,瞥了眼屏幕上的数字,“你不跟我说点什么?”

朴灿烈碰了碰张艺兴的胳膊,“要不要我背你上去?”

张艺兴有些生气,于是语气不善,“我的腿好一阵子合不拢,从床上爬起来已经用尽了力气,爬不上你的背了。”

 

他当朴灿烈听了自己的话要生气,不料朴灿烈一把打横将张艺兴抱了起来,“那我抱你上去。”

 

 

 

一路上没碰到什么人,在进房间之前,张艺兴从朴灿烈怀里挣脱开,先一步跑了进去。

地上地下是迥然不同的光景,今天是个好天气,阳光明媚的有些刺眼,穿透房间里巨大的玻璃窗射了进来。

张艺兴剥下身上的衣服扔到地上以后,就急冲冲走进了洗手间。

 

 

 

 

浴缸上的水龙头被开到了最大,热水哗哗流进浴缸,激起一层一层白色的水花。

张艺兴坐在浴缸沿上,对着镜子点燃了一支烟。

烟雾和水汽混在一起,片刻后便分不清楚彼此。张艺兴凑近烟嘴猛吸了一口,尼古丁让他的心情得到了些许平复。

 

 

只有他自己知道,一大早就让他满心不快的那位不速之客,不仅是难缠的刑警队长,更是朴灿烈的前任男友。

张艺兴想到这里,手指微颤,烟灰一下子掉到了他的腿上,烧灼感像是什么东西将他叮了一下。张艺兴把烟头扔到一边,翻身屏住呼吸沉进了浴缸里。

好在他的心烦意乱在被身体热水团团包裹住时,得到了一时的压制。

 

 

 

张艺兴浮出水面,伏在浴缸边沿上,捋过额前被水打湿的头发,眼神一下子失了焦。

其实他知道自己与朴灿烈一开始便是同床异梦的两路人,朴灿烈演得尽心尽力,他亦装作懵然不知地配合着对方的表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是恨朴灿烈是个卧底,

但他更讨厌自己难以抑制的要对没有可能的人动心,并且好像诅咒一般,一次又一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评论(16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序清和草未歇 | Powered by LOFTER